知非

与你别后,再难成瘾。

【春镜】陷落


#严肃向,黑化,崩坏预警
#【以上皆划掉

你凝望深渊,深渊也回望你。

逃不掉的,她终于把猎物逼进绝路,抵在冰凉的墙壁上。

房间里有水声,滴答滴答,滴答滴答。

耐心宣告全线崩盘,明镜已经突破了她的安全距离,呼吸浅浅地撩拨在她脸侧。

她竭力控制着手指的颤抖,把嘴角拉回日常的狠厉,瞳孔紧缩,眼神无法抑制地暗下来,完全无视抵在她心口的尖锐,两人之间,不足一步。

“明董事长这是做什么,如今可是只有你我”

危险危险,明镜每一根神经都叫嚣着逃离,汪曼春的影子像山一样沉下来。

一点一点靠近,一点一点吞噬,她所有的勇气和尊严都摇摇欲坠。

“你的指甲还要是不要”

她感到窒息,周围的空气已经染上汪曼春的味道,热烈又危险,自己不堪一击。

把手里的工具抛下,一声闷响,汪曼春看着明镜又抖了一下,却还是抵着自己的心口,一动不动。

“还要我再请一次吗”

她俯身望着明镜逃避的眼神,眼角逐渐聚了水光,睫毛抖得我见犹怜。

汪曼春调动了毕生的忍耐,才勉强按耐住心里越演越烈的火焰。

“既然明董事长不愿动手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”

明镜像是失去了全部的力气,房间里不知何时萦绕了陌生的缠绵和火热,她认命地贴近,额角终于抵在对方细腻温润的锁骨上。

汪曼春扣在明镜腰间的左手按上她的腰带,无视对方自以为是的抵触和抗议,慢条斯理开解,隔着衣服感受明镜的心跳。

温度越来越高,气息也越来越紊乱。汪曼春甚至能听见明镜喉咙里屈辱的哽咽。

自己也不遑多让。

终于,一把扯下多余的阻碍。

明镜酝酿多时的眼泪也落了下来。

贪婪,轻佻,火热,高空坠落,深渊,和铺天盖地炸裂的烟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汪曼春没空理会委顿在地的衣物,小心翼翼地捧起地上的黑猫走进浴室。

浴缸里的水早就凉了,还漫得到处都是。

啧,每个周给兽形洗澡都那么麻烦,比修指甲还磨人。

【对不起,我驾照刚考,还不敢上路】

“我的明大小姐,每次洗个澡都要这么来全套吗?”

“行行行,你不喜欢情丝绕就用别的”

“哦,那你抖什么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黑猫傲娇,不爱剪指甲,明镜是佼佼者。

明董事长不愿意自己舔兽形的毛,所以老洗不干净。

至于化兽的条件

科科

#一个耿直的微笑
#假车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